Rosesssan

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写了就更

第一篇日记

私设大//小学生文笔 白日梦专家🤧

故事是我编的 故事是你和郭麒麟的

切勿上升本人‼️

可以配合上一期奔跑吧 汪苏泷唱的:心引力 一起看会更甜哦^ ^
喜欢的话双击一个小红心单击一个小蓝手8⃣️❤️💙


第一篇日记:幸好

-  

老一辈常说:幸福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小时候的你一点也不信总觉得幸福是有多很多钱有一个大房子养一只狗狗。

  直到现在你才明白原来幸福真的很简单。

-

 

你和郭麒麟明明才在一起没多久,却过得像老夫妻一样。别的刚热恋的小情侣都是恨不得24小时粘在一起,幼稚的为了你想我多一点还是我想你多一点而吵架。而你和郭麒麟却忙着叮嘱对方要记得按时吃饭早点睡觉。就连你最好的朋友看到你们的相处方式后也不得不惊讶你们两个小年轻是怎么相处的像是六、七十岁的老夫妻一样。

郭麒麟一直以为你们俩第一次见面是在《奔跑吧》的录制现场里,你被抽到号码可以上去跟他们短暂的互动并让他们帮你完成一个心愿。在你前面被抽到的那几个要么是要小葵的拥抱要么是要baby姐的签名。而轮到你的时候你却说我想要郭麒麟对着自己笑一次。你一眼望过去,就看到郭麒麟已经往你跟前走过来了。

以前你从来是不信歌里唱的“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只剩心跳的声音”,在你的闺蜜单曲循环这首歌并且不停的跟你安利说这首歌好甜的时候,你也只是觉得这首歌不过是小孩子幼稚的表达喜欢的方式罢了,又不是给耳朵塞上耳塞了,怎么可能什么都听不到。玛丽苏的天堂,安徒生的童话罢了。

但你无法否认郭麒麟在你面前与你相视一笑时,那一瞬间你的耳朵不可抑制的红了,连带着你的脸也隐隐有点泛红。万分庆幸,在你已经撑不住之前,晨哥他们就已经开始一贯的打哈哈凑热闹式的帮你解围了。

你无法控制自己跳的越来越快的心跳,心跳快的你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心脏病了。就连下台后,闺蜜坏笑着推了推你的肩膀说:“怎么,陷入爱情了不。看你这样子我就知道了,下次给你安利的时候就该跟你说这是你和郭麒麟的爱情记录才能安利到你”的打趣你也只是嗯嗯啊啊的应付过去。满脑子都是刚才在台上的时候郭麒麟的笑和那双真的有魅力的双眼。你不得不承认,跟郭麒麟短暂的接触过之后你才相信小说里写的什么双眼里藏着一整座宇宙的那些浮夸的描写原来是真的。

其实你早就是你们学校的非官宣德云社粉头了,依着自己是学生会会长的便利,你没少在大大小小的活动里借机小小的宣传德云社和相声。从小小的宣传单背景是德云社logo到把相声节目挪到开幕和压轴。学校里跟你关系熟点的人都知道你是德云社的粉丝尤其喜欢里面的少班主郭麒麟。大大小小的演出你也看过不下几十回了,德云社的门路也算是略知皮毛了。

你们在一起后,你才告诉郭麒麟其实自己早就见过他了,你们的第一次见面其实不是在《奔跑吧》录制现场,到现在你还记得郭麒麟那副惊讶的表情和语无伦次的表达。

郭麒麟平时真的很忙,两三个月见一次几乎是常态。你也体谅他作为明星的难处,尽量的照顾他的行程。但郭麒麟总是跟你说不用太多在意自己是明星的身份。他总是会特意照顾你的想法,老是半夜飞来给你惊喜。就比如现在,写完这篇日记的你,合上电脑一抬头就看到了郭麒麟穿着围裙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的做吃的给你。

德云社的少班主是个碎嘴,就连在厨房里竟也能自己跟自己聊起来。你算是明白为什么郭德纲老师说只要不是讲相声的就行了。

你走进厨房看到郭麒麟看着手机默念一点盐一点味精,突然就笑了。郭麒麟被你这突然的笑给弄懵了,忙问你为什么笑又要兼顾还在锅里的菜,一时间到有些手忙脚乱。

  吃着他做的菜一抬头就对上对面那双会展露所有心思的眼睛,发现眼睛里倒映着你的影子和他略显紧张怕菜不好吃的样子,你才恍然大悟原来幸福真的像以前老一辈说的那样很简单。”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