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ssan

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写了就更

第二篇日记

私设大//小学生文笔 白日梦专家🤧

故事是我编的 故事是你和郭麒麟的

切勿上升本人‼️
喜欢的话双击一个小红心单击一个小蓝手8⃣️❤️💙


第二篇日记:爱让人变勇敢

-

 “ 哪有人会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我原以为自己不再会对别人抱有期待,但至到遇到你。”

-

  随着年纪一岁一岁的增大,你早已不在像以前一样对于所有东西都要争个对错。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与自己心爱的人步入仙境,体会着独属与他们两人的爱情魔法。

你以为自己对于爱情越来越无所谓,生活一天天的按部就班,不会再有新奇的东西。平常不忙于学生会工作时,也就只有相声还有美食和音乐才能让你提起兴趣。

曾经十三四岁的你,就像所有十三四岁的少女一样,你的心里也充斥着对于未来,对于自己以后会共度一生的人的向往。你幻想着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遇到他,他会是怎么样的人。对于很多人都抱有希望,后来的你才知道失望和期望是成正比的。你开始不再盲目的对于每个人抱有期待。但偶尔看到别人的事事有回应的爱情,你还是偶尔有些许的羡慕。

你给郭麒麟的微信备注是echo,他曾问过你为什么要给他起这个名字。甚至自己解析了一次自己的名字也没找出个所以然。

你说郭麒麟是山谷,你还说郭麒麟是独属于你的echo。

  莎士比亚曾说:“爱叫懦夫变得大胆,却叫勇士变成懦夫。”

  你想爱是丘比特赐予你的魔法,它让你变得勇敢。你渐渐的开始表达自己,你开始卸下自己身上的防备和成熟。你也会像以前你想都没想过的那样和郭麒麟撒娇。从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抽人回答问题闹出来的笑话到今天吃了什么想要吃什么。每天跟他的最后一句永远都是:晚安,早点睡。希望你今天能梦到我。不要太累了。

  哪怕郭麒麟时常因为有工作要忙而无法及时回你消息,你也不像其他女生一样患得患失。因为你心里清楚的知道,他是除了父母以外最给你安全感的人。

尽管你的闺蜜无法理解你这种相处方式到底哪里好,哪怕是和你最喜欢的人谈恋爱,但你们无法一直见面。这不就是异地恋吗,她一直不相信异地恋能长久。

尽管今天早些时候,闺蜜才在你的耳边不停的念叨这样是不行的。她一直在想法设法的让你从这个梦境里脱身。她觉得和明星谈恋爱终究不是一个长久安稳的事情,你都明白你明白闺蜜是真的为你着想,也明白这条通往你和郭麒麟两个人的仙境也许布满荆棘,也许会让你受伤。

看着大半夜刚结束行程就马不停蹄的赶回来找你的郭麒麟。你想爱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道理的东西了吧。爱能给你勇气,爱能让你一夜变回最童真的你,爱能让你变成世上最富有的人。

郭麒麟对于你突然对他说的那句谢谢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是一个秘密。独属于你一个人的秘密。

“谢谢你让我找到了爱。爱让我再次拥有期待的勇气。”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