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ssan

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写了就更

第三篇日记

私设大//小学生文笔 白日梦专家🤧

故事是我编的 故事是你和郭麒麟的

且勿上升本人‼️

喜欢的话点一个小红心❤️和一个小蓝手吧💙


第三篇日记:日常生活碎片🧩

生活碎片1

最近拜你同学所赐,你也开始潜移默化的爱上对郭麒麟讲土味情话了。郭麒麟总是被你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搞得一愣一愣的。你感觉最近的自己越来越变回小时候了,无厘头且变得爱撒娇了。

所说一开始郭麒麟对于你突如其来的情话总是一愣一愣的,但到现在他已熟悉了你是不是的土味情话还能给你回一个更肉麻的。你想大概是因为他最近总是跟黄明昊一起录综艺吧,毕竟综艺里的黄明昊讲起这种一直一套一套的。每次你看他们俩的综艺总是被他们两个活宝逗的笑个不停。

自从他从黄明昊那里学来了这一技能之后,你俩就天天开始互相说土味情话。有时候是你先来一句:“连我都不喜欢 那你喜欢什么 喜之郎吗?”,有时候是他在行程结束后对着你给他疯狂发送的对着其他男爱豆的喜爱 略带吃醋的给你来一句:“连看我都不流口水,那你留什么 刘德华吗?”

一般这样的话,你就会再去找一句更加土味的回应他给你发的,虽然你们俩时常见不到面但是每次两个人隔着手机频幕也好想在面对面讲话一样甜蜜。

———————

生活碎片2

从小就爱吃瓜的你哪怕长大了也一直是各种瓜类的爱好者,每次郭麒麟和你一起逛超市你总是会在卖瓜的地方晃悠好久,左看看右看看左挑挑右挑挑以确保买回去的瓜是足够甜的。

一般回到家后,你一个人一边看电视一边不停的吃就能把一个瓜吃掉一大半,这个时候郭麒麟总是吐槽你说你这么能吃可得多赚一点才能养活你哦。

因为郭麒麟的名字的原因你对于麒麟瓜有种特别的好感,虽然你从来没吃过麒麟瓜你家附近也没买过麒麟瓜。但郭麒麟总是跟你说麒麟瓜真的很甜,搞得你对此真的非常好奇。以至于后来偶然在超市看到的时候相比郭麒麟你对于买一个麒麟瓜回去更加兴致勃勃。

凭着自己多年的爱吃瓜的经验来看,你选了一个你觉得应该是甜的瓜但是郭麒麟偏偏坚持自己选的那个才是最甜的。你对于郭麒麟挑瓜的技术有些怀疑毕竟曾经有一次让他帮你带一个哈密瓜回来的你吃了一个平生最不甜的哈密瓜。从那之后,你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去买哈密瓜回来吃。

但碍于你又从来没有吃过麒麟瓜所以你决定再听一次郭麒麟的建议,选择他挑的那个瓜回去。

在回家的路上你踮起脚搂着郭麒麟的脖子拍了拍他的头威胁他说:”要是这个麒麟瓜不好吃的话,我就得尝尝这个麒麟瓜是不是个好瓜啦。”

  早就习惯你平时喜欢说这种话的郭麒麟听到你的话也只是笑,后来在家的时候看你吃麒麟瓜吃得正欢的郭麒麟还故意跑过来把他的脑袋放在你的眼睛前拉着你的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说:“怎么样啊 我挑的这个瓜不错吧还要不要尝尝这个更甜的麒麟瓜呀?”

  -

 对于郭麒麟是最甜的这件事我深信不疑。毕竟我觉得麒麟瓜是天下最甜的^ - ^

 -

评论(3)

热度(12)